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招聘启事

2022-10-10 2137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发起的5A级慈善组织,主要职责是接受和管理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给予上海交通大学的捐赠,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捐赠资金主要用于学校教学发展、科研支持、学生成长和文化传承等。基金会在资源拓展、项目执行与管理、捐赠人服务和资金保值增值等方面,不断提升管理专业化和规范化水平,确保基金会工作健康、有序和可持续发展。

       现因工作发展需要,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具体岗位和招聘要求如下:


       招聘岗位

       岗位一:法务岗

       职数:1

       聘用方式:劳动聘用

       岗位职责:

       1、承担基金会相关法律文件和内部政策文件的起草、修订、合规性检查及归档工作;

       2、根据法律、法规和各级业务主管部门政策等,为基金会重要决策程序和决策内容提供专业法律意见,对法律上的可行性、合法性和法律风险提出建议和措施;

       3、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研究生教育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2、民商法、经济法或相关法学专业背景;具备慈善组织法务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热心公益事业,具有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强;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


       岗位二:财务管理岗

       职数:1

       聘用方式:劳动聘用

       岗位职责:

       1、承担基金会会计核算、财务管理、资金管理等日常财务工作;承担账务和报表处理、凭证管理和归档工作;

       2、协助完成基金会投资账务处理及投后管理工作;协助制定基金会财务规划、财务管理制度、资金使用计划等;

       3、完成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研究生教育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2、会计、财务或相关专业背景;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书或相关职业技能证书者优先考虑;具备财务会计实务经验者优先考虑;

       3、热心公益事业,具有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强;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和团队精神。


       招聘程序

       招聘原则:招聘将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凡符合应聘岗位要求且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以及其它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于2022年10月30日17:00前发至邮箱:jjhui@sjtu.edu.cn,邮件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并请复制以下链接在浏览器打开或扫描以下二维码登记应聘人员信息:https://wj.sjtu.edu.cn/q/M7CWZZK5

       岗位待遇:新录用人员的人事管理方式参照上海交通大学相关规定执行(经费自筹),具体待遇面议。

       联系方式:贺老师 021-3420387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