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示范项目 高质量发展上海社区社会组织专业人才培训班(第三期) 报名通知

2022-09-26 1775


全市各社区社会组织:

       为进一步理清社区社会组织的发展思路、着眼未来社区社会组织专业人才的培养,提升社区社会组织能力建设水平,拓展社区社会组织交流互动,发挥社区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作用,由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承接立项的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示范项目——高质量发展上海社区社会组织专业人才培训班(第三期)将于近期举办。该培训项目由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和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公益发展研究院负责组织和实施。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日期: (1)  2022年10月11日-13日

                 (2)  2022年10月18日-20日

               (3)2022年10月25日-27日

二、培训地点:

       长宁区法华镇路535号(上海交通大学终身教育学院内)

三、培训对象

      参训对象由各区民政局择优推荐,并开放部分社会报名。主要来自:1.在社区一线从事社会服务的初创期和成长期社会组织负责人;2.各社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3.各社区社会组织联合会相关负责人;4.各社区基金会相关负责人。

      为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们建议学员采取阶段住宿方式参加培训,学员可从三个时段中选择一个时段住宿,其余时段线上参加培训。

四、内容安排

      此次培训的内容包括:专题授课、案例分析、交流研讨等。

五、培训规模

      本期计划培训90人,培训共分为三个时段,每个时段三天,共九天。授课团队为国内高校知名专家学者、政府部门领导以及优秀社会组织的负责人等。如有新冠疫情变化,会对开班时间进行必要的调整。

      本次培训由中央财政立项资金和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全额资助,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欢迎相关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踊跃报名。我们会择优遴选参训对象,并于培训前正式发出入学通知。报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0月6日。

      联系人:黄崟嘉,联系电话:18621380023

      报名链接和二维码附后。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公益发展研究院

                                                                                        2022年9月21日

     报名链接:https://www.wjx.cn/vm/wGRw34p.aspx

     报名二维码:(请截图保存,微信一扫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