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 Xue

薛小林

薛小林博士现任亚马逊全球副总裁,亚马逊全球物流中国总裁。 曾在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美国伟世通公司、和其在中国的分公司和子公司担任包括执委会成员、副董事长、董事、总经理、总监等高层管理职务。 在中国创建了亚马逊全球物流中国、东风伟世通等公司。

薛小林博士是上海交大范绪箕基金会创始理事及范绪箕奖学金学生导师。 他曾获美国密西根大学1985年“杰出成就奖”、获武汉市长颁发的2005年“黄鹤楼奖”、当选《物流时代周刊》2015中国物流业十大新闻人物、和新媒体《物流指闻》2015中国物流互联网化转型20大核心人物。

薛小林博士拥有上海交通大学电机和计算机学士学位、密西根大学生物工程硕士学位、密西根大学电机工程硕士学位、及密西根大学生物工程博士学位。薛小林是美国底特律东西方俱乐部创始人和美国底特律中华商会创理事。他曾任美国密西根大学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主席、上海交大学生会副主席、上海交大文工团副团长、和上海交大校排球队队员。 著有《项目管理与实践》一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