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发展联络处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31日,发展联络处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6巡回指导组长张安胜到会指导,发展联络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处长程骄杰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发展联络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主题教育期间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程骄杰代表处班子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典型案例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整改措施。发展联络处领导班子成员程骄杰、黄金贤、于洋、李毅等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安胜指出,要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必修课,全面理解其科学体系和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深化内化转化上做表率。此次民主生活会上,发展联络处领导班子成员能够诚恳、坦率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推诿,不遮掩,也不避重就轻,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希望,要在处内推动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让理论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经常化;要继续坚持做好调查研究,推动校院二级筹资体系更加深入到位;要持续加强整改,尤其注重捐赠人数据库、信息系统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时,要继续加强筹资队伍建设,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程骄杰代表处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处班子成员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把主题教育的重要成果充分转化应用到学校筹资工作中,以点带面,加速突破,全面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

于洋
发展联络处
许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