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上海交大党委书记杨振斌走访校友企业东方财富

8月1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一行走访校友企业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东方财富公司总部并进行座谈交流。东方财富董事长、1993届本科校友其实,党委书记、2015届EMBA校友陈凯,副总经理、1996届本科校友黄建海热情欢迎母校领导来访。校党委副书记、医学院党委书记江帆,医学院副院长吴正一,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文宁,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党委书记朱启贵,发展联络处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程骄杰,以及学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联络处、校友总会办公室、医学院、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和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等有关同志一并出席。

02_副本.jpg

其实代表东方财富对杨振斌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和运营理念。他表示,东方财富秉持“连接人与财富”的理念,在为用户创造价值的同时,也始终坚持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共同促进社会和谐。东方财富能在近年来迅速成长为创业板首家市值突破千亿的上市公司,更多也依赖于强大的信息技术和优秀的专业人才。

江帆介绍了交大医学院的发展情况。2022年是交大医学院成立70周年,医学院紧密对接“健康中国”战略,深耕学科前沿,培育卓越人才。2020年,交大医学院获赠东方财富公益基金会捐款 200万元,给予驰援湖北武汉的医护人员及一线医护技专业人员疫情防控有力支持。交大医学院及附属医院与校友企业一起,为守护宝贵的人民生命“财富”携手谱写了动人篇章。

杨振斌对其实校友和东方财富对母校教育事业发展的一贯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特别对其在疫情防控期间持续为医护人员和全校师生员工提供的援助支持表示高度赞赏。他表示,校友们对母校的深切关爱和无私帮助是交大人践行“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精神的最好体现,学校将进一步夯实与校友企业的密切联系与合作,深度服务校友企业的科技成长。他强调,期待其实和更多优秀校友们能为学校人才培养及事业发展继续添砖加瓦建言献策,与母校一起共同实现交大人对社会和国家的使命与责任。

01_副本.jpg

其实是上海交通大学1993届本科校友,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东方财富网、天天基金网创始人。2018年,其实等五位校友联合捐赠设立“唯材基金”支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发展;2019年,“唯材基金”团队获评上海交通大学“杰出校友思源贡献纪念奖”。2020年,其实校友捐资支持学校医学院系统驰援湖北武汉的医护人员及一线人员在疫情防控方面开展工作,2021年获评上海交通大学“杰出校友思源贡献纪念奖”。

交大基金会 校友总会
交大基金会 校友总会
孙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