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要闻

“柏基奖学金”捐赠仪式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

2021年11月22日,上海交通大学“柏基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徐汇校区举行。柏基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John MacDougall,基金经理、中国区投研负责人林娜,投资分析师朱逸煊专程到校出席仪式。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程骄杰、发展部主任许杨,中英国际低碳学院院长赵长颖、副书记许敏、院长助理李佳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许敏主持。

1.png

柏基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慷慨捐赠人民币45万元,用于设立“柏基奖学金”,奖励上海交通大学中英国际低碳学院品学兼优、具备科技创新潜力的在籍学生,支持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引导学生成为国际化、复合型低碳领域专业人才。这也是柏基投资继清华大学之后在中国高校设立的第二个奖学金项目。

程骄杰对柏基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的慷慨捐赠致以诚挚感谢。他表示,今年是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5周年,交大是中国最具历史底蕴的大学之一。柏基也是拥有悠久历史的国际著名投资机构,碳达峰碳中和是现在社会发展的大趋势,希望三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动行业和经济社会的发展,推动学院、学科的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John MacDougall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柏基公司成立于1908年,是一家独立的投资管理公司,投资领域涉及多个方面,通过长期投资,为客户创造价值,支持企业发展,并回馈社会,柏基致力于创造可持续发展的未来。设立此次奖学金,旨在支持上海交通大学低碳学子的学业以及低碳创新能力培养,助力中国低碳事业的发展。

DSC00642-.jpg

DSC00667-.jpg

DSC00696-.jpg

DSC00675-.jpg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双方签署捐赠协议。程骄杰、赵长颖代表学校向John和林娜致送捐赠证书和感谢状。

基金会、中英低碳学院
中英低碳学院
发展联络处
许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