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再次获评“5A级社会组织”

近日,根据上海市民政局关于2020年度上海市第一批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的公告(公告[2020]第26号),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再次获评上海市社会组织规范化评估最高等级——“5A级社会组织”。

此次评估是对交大基金会过去五年来各方面工作水平和能力的全面回顾和整体评价。评估专家组认为,交大基金会基础扎实、工作规范、组织健全、职责明确、资金募集有道、项目实施有效。基金会财务管理规范、透明,公益支出和人员办公经费支出的执行情况良好。同时,评估专家组也对交大基金会进一步加强规范化建设、提升筹资业务能力和项目管理水平等,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指导建议和希冀。

再次获评“5A级社会组织”,不仅是对交大基金会过去五年成绩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敦促与激励。站在新的起点上,交大基金会将继续秉持“饮水思源,善款善用”的宗旨,不忘初心,不负时代,为上海交大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812172203.jpg


交大基金会
发展联络处
许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