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7周年“校友返校日和校园开放日”通告 ( 2023年03月17日 )

亲爱的海内外广大校友:

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砥砺致远,勇毅前行!

我们情牵思念的母校将于4月8日迎来127周岁生日。让我们满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对师友的拳拳深情,相约在东海之滨、相聚在菁菁校园,感受今日之母校、共筑明日之交大!让我们追忆青春时光、再叙同窗情谊,携手共进、擘画未来,助力母校加快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大学。

百年征途波澜阔,桃李芬芳燕归来。4月8-9日是校友返校日和校园开放日,母校诚挚邀请广大校友以班级、课题组、年级、系所、学院等为单位成建制集体返校,重游一次久别的美丽校园、参加一场难忘的纪念大会、品尝一顿丰盛的怀旧午餐、体验一次别样的学院交流……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以各种形式为母校生日送上祝福。

让我们相约四月,不见不散!

上海交通大学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

2023年3月17日

备注:4月8日(星期六)返校报到及主要活动安排将由各学院(系)通过校友班级理事另行通知。

微信图片_20230317150111_副本.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