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仲英基金会2025年资助项目公开征集

2024-03-12 842

       美国唐仲英基金会由唐仲英先生于1995年创立,秉持“服务社会、奉献爱心、推己及人、薪火相传”宗旨,通过在教育、医疗和公益事业上的投入,鼓励受助者关爱他人,回报社会。唐仲英基金会与上海交通大学渊源深厚,自1998年起在我校设立“唐仲英德育奖学金”,已累计奖励1600余名德才兼备的优秀学子。2010年起唐仲英基金会先后在我校设立“转化医学项目”及“唐仲英荣誉体系”,立足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平台建设和学校发展需求,重点聚焦转化医学领域的研发和人才培养,全面支持转化医学研究,发展人类重大疾病预防、诊断和治疗的新技术。

       唐仲英基金会诚邀我校参与 2025 年资助项目申报工作,提交首轮申请概要。基金会 2025 年的资助项目将面向以下三个方向:

       1. 艺术与设计

       2. 教育者支持

       3. 中美青少年交流

       基金会很关注项目设计与实施的方式——“Storytelling":项目设计和实施忌说教,注重沟通技巧(非 VR,AR 等技术手段),能用具有感染力的方式去开展,激发受众的认同感与共情能力。

       为了更好地指导申报,唐仲英基金会将在本周四(3月14日)组织一场线上会议,欢迎对2025年项目征集有兴趣了解的老师及单位参与,唐仲英基金会将为您答疑解惑。


       唐仲英基金会 邀请您参加腾讯会议

       会议主题:唐仲英基金会2025项目征集沟通会

       会议时间:2024/03/14

       09:30-10:30

       腾讯会议号:358-674-259

       复制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r9fnSrqCzAzT


       唐仲英基金会委托交大教育发展基金会落实有关申报和服务工作,如有兴趣,您方便与我们保持联系,获取咨询。

       我们期待您于2024年3月31日前将申请概要电子版发送至:

       fundxmb@sjtu.edu.cn

       后续评审由唐仲英基金会发布及开展,该申报工作的最终解释权归唐仲英基金会所有,敬请持续关注。


上海交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4年3月12日


附件:/upload/editor/file/20240312/20240312143332_76533.pdf